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中國的奧運,世界的奧運

看了今屆奧運開幕禮, 筆者個人覺得可以用嘆為觀止來形容.我對於多個環節也極為欣賞,而當中我最為喜歡的就有李寧聖火燃點儀式,四大發明之印刷篇及表現大自然的太極篇.雖然全程歷時長達四小時,但是也不會覺得有可挑剔的地方.

除了開幕禮外,我相信在進入了比賽期間,在各項賽事中,還會有更多激動人心的的高潮出現,為大家帶來無比的樂趣.

我個人最喜歡看羽毛球及乓兵球比賽,現在預祝中國人能夠在這兩個項目上所向無歒,包辨所有獎項.

這個開幕禮讓我非常感動.我看到的不單是國力的體現,更重要的是看到場內場外每個中國人也為這個開幕禮所付出的努力及心刀,而所獲得的成果也是有目共睹的.

最後點都要講返一句,中國隊…...加油!香港隊…...加油!

筆者在奧運期間,一於全程投入緊貼各賽事,投資的事恐怕暫且要讓路了.

P.S. 呵呵,剛剛看到郭晶晶和吳敏霞臝得了3米 彈版金牌,實在可喜可賀!恭喜哂!
組合動向-------------------------------------------------------------

 
筆者的組合作出了一些變動.$1.33决定賣出了全部波司登,而在$4.02開始買入SOHO中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